今天早上,林柏站起來啦!!!
迫不及待的告訴哥們這個大消息,
得到的回應卻是:『墾丁壓力比較小喔,放鬆後,早上就可以『站』起來啦!真沒想到你身體這樣虛,沒到墾丁之前竟然抬不起頭,唉~』

哇咧圈圈叉叉三角形啦,我哪有這樣虛,林柏(台語你爸)可以一尾活龍,怎麼可能站不起來,
我說的是衝浪站起來啦!
靠!

趁著颱風來前夕,到墾丁曬太陽,真的不想再當台北的白斬雞了,
曬的黑黑的,爽!
我就是想當黑嚕嚕!

到了墾丁,海上颱風警報尚未發佈,
衝進阿飛衝浪旅店,找個當地黑嚕嚕的教練學衝浪,
經過教練細心的教導,當然也有我死也不怕摔的精神,
連摔五六次,喝了一肚子海洋深層水之後,
哇哈哈哈...............
林柏站起來啦!!

因為沒帶相機,所以借用阿飛衝浪旅墊的網站照片,
不過不要懷疑,站起來的就是這樣帥氣,絕對沒有一絲美化,
除了還沒有腹肌之外,其他絕對雷同,千萬不要懷疑。

找個假日,我還要繼續去給它用力站起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