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惰性

自從用了噗浪之後,Blog就久久沒動靜了,
人果然還是有惰性的。

寫習慣了140字以內的心情抒發,
長篇大論就會覺得懶惰,
而且總覺得要厚積薄發,偏偏積不厚,
因為一點小事都習慣在噗浪上面叫一叫,呼朋引伴一番。

數位工具太多,就是有這樣的缺點,
算一算,一天要收5個信箱,
和朋友在MSN喇賽,
還有兩個Blog,
偶而更新一下Facebook,
再加上新歡Plurk,
我的媽啊,還真是忙碌,
更別提上網東逛西逛,
是該說自己非常數位化呢?還是中了網毒?

檢視一下自己的Blog,兩個Blog內容差異不大,只是面對的朋友群不同而已,
MSN多半都是談些一對一的私事,
Facebook真的好像僅僅是趕流行,證明我也有『臉書』罷了,
Plurk真的就是聊八卦的好工具了。

目前已經逐漸將這些工具整合,
將Facebook、Blog、MSN、Plurk串在一起互通有無,
同時都可以看到不同工具的互動記錄,
上網工具也越來越多,
PC、NB、3G網卡、iphone,
讓我分分秒秒的活在網上,
哪天網路斷了,我想我也會枯燥疲乏凋謝吧!

管他的,有網堪上直需上,上了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