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看完應該有三個月了,
看書的過程斷斷續續,沒有哪種吸引人一口氣拼完的動力,
只是放在廁所,陸陸續續的翻閱著,
翻完的過程中,其實還劈腿去看完了另外一套書。

作        者:司馬寬
出        版:代表作國際圖書出版
出版日期:2007年7月

這本書其實還有一個副標題『開創新局的八大帝王』,當初就是為了這個副標題買了這本書,
每一個章節的小標題都下得十分漂亮,讓人懷疑作者是否寫廣告文案起家,
看了小標題充滿期待,往下翻閱,每到期望精彩章節時,卻留下無限欷噓的結束,
讓我聯想到深夜電視頻道中壯陽產品中的那些女演員,一副無奈、空虛、怨毒的表情,
我想我在翻書的過程中一定也不斷的重複這樣的表情吧。

現在叫我回想這本書裡的內容,
我只能想到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為什麼每次我剛要high起來時,你就結束了,悲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