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整天的選舉,終於在晚上一切底定,結果超乎意料的讓人滿意。

這幾年一直不停的在嗆聲中度過,台灣的一切卻原地踏步,只要在這幾年內有出國看看的人都會感到沮喪與緊張,希望2008開始,台灣可以再邁開腳步,努力往前走。

對於不停喊口號、搞分化、比嗆聲的那些人,這樣的教訓,我相信只是開始,因為對於這個草莽出身的政黨,我在熟悉不過了,對於落水狗,草莽們總是不會客氣,絕對往死裡打,緊接著一定會看到一齣又一齣的同黨相殘同室操戈的戲碼。

厭煩與嫌棄可以在這次的投票中清楚看見,大多數的人真的不想再空喊口號,真的需要有實力做事,肯努力付出的人重新陪著我們向前走。

當然對於選贏的一方,別忘了當出示怎麼輸掉政權的,也更應該把這次草莽們的教訓記在心中。

至於之前把話講的很滿,只會用一堆空話的草莽們,就像草莽頭子所說的『太平洋沒加蓋』,我想嗆聲要跳海的人可以好好考慮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