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,餅乾生病了,
剛開始只是有點拉肚子,
想說塞點止瀉藥給她就好,
沒想到連續幾天還是不見好轉,
甚至開始拉血,嚇死我了!!

這是在後陽台照的,
其實餅乾妹妹平嘗試不會在家裡上廁所的,
如果真的要尿尿,她也會乖乖的去廁所,對準排水孔尿尿。

想必是拉肚子真的很難忍,
她才會在家裡上大號,不過乖巧的她會跑去後陽台,
剛開始我覺得奇怪,餅乾妹妹為何要去抓後陽台的門,想出去,
放她出去之後,才知道原來是肚子痛要『咚咚』,
結果不但拉稀咚咚,還拉出血來,
真是把我嚇傻了,馬上帶去看醫生。

醫生哥哥說是腸炎,不過沒發燒,所以問題不嚴重,
打一針,每天早晚吃藥就可以了,
而且要戒零食一週,
也就是一個禮拜不准吃零食

 

蝦米~~~~
一週沒零食吃,
每天早上要上班前,餅乾就會擺出一副苦瓜臉看著我,
期待我給她零食

到了今天終於滿一週了,
康復的餅乾妹妹又可以開始快樂的啃著她最愛的點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