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傷風還沒完全好,
不打算太勉強自己,
看著外面的陽光,
決定來趟輕鬆河濱騎。

秋天的陽光真的很舒服,
暖暖的,曬在身上又不灼熱刺痛,
也許是因為太陽往南迴歸線移動的緣故,
總之正是秋高氣爽,踏青的好日子。

河濱公園上次的短暫衝刺,騎到了城林橋,
這次就繼續往下前進吧!
沿路騎車的人還真不少,
各式這樣的組合,
親子、情侶、夫妻、同學....等,好不熱鬧,
當然也有一些像我一樣自己一個人享受的風吹在臉上的快感。

整趟路程都是平緩的自行車道,
騎起來非常的輕鬆自在,
沒有任何難度與強度的訓練,
正適合我今天這鼻子不太通暢的身體,
不需要太趕,也不需要太用力勉強,
完完全全的放鬆,放空,
只有風聲、音樂聲慢慢的陪著我一路前進,
也不需在意是否被後方的騎士超越,
撇開那種競爭的心,其實也是一種超然。

對我而言,
放棄爭勝之心其實並不容易,
也因為太過好勝,所以日子過的緊繃,
今天的泰然除了身體的放鬆之外,何嘗不是心靈的洗滌,
完完全全撇開『目標』,
沒有一個既定要達成的目標,
也沒有任何想要挑戰的方向,
只有懶懶散散輕輕鬆鬆的享受超美好的陽光,
那暖暖的陽光彷彿為我注入了滿滿的電力,舒服!

輕輕鬆鬆的逍遙自在騎,
一共騎了約18.2公里,
花了大約70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