潰堤
應該是2008年最流行的一個詞,
全球金融潰堤,
股市潰堤,
經濟也潰堤,
人也跟著潰堤~

一直以來都安慰自己,『忙』是一種幸福,因為忙可以有飯吃,
其實人也就是為了混口安樂飯吃,
所以伴隨著『忙』而來的就是『壓力』,
適應『壓力』,面對『壓力』也是應該要努力學習的,
最近,一切都快潰堤了。

一天趕2~5個會議,
一天接30~50通電話,
一天讀上百封mail,
一天寫數份文件,
一天關心5~10個專案,
這樣的生活就是『忙』,但是忙的成果呢?忙的報酬呢?忙的成就呢?忙的回饋呢?

肩膀好重,好酸、好痛,以前可以運動消除疼痛,
最近沒有效了,連上瑜珈也沒有效了,
自認為比其他人努力,
自認為咬著牙拼命,
但是遇到這樣的狀況,
只能認『命』,
只能認『天地不仁,萬物為芻狗』,
真的不知道天道運行的道理。

唉~純抱怨吧,
日子還要過,
最近捷運等車不敢太靠月台邊,
因為我要撐下去,
我一定要撐過這關卡,
即便老天是這樣,我也要咬碎牙齒挺過去,
我還在努力的笑。

今天有某大廠的PM說我脾氣真好,
真是天大的笑話,
因為我在挺著,所以我笑,
因為我還沒垮下,所以我笑,
因為我在笑,所以我不會潰堤。

夜深時,卻發現,想哭沒有眼淚,
也只能苦笑,因為我只剩下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