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3.5G無線上網到手之後,開會就越來越不專心了,
反正筆電開著,網路接通,
誰知道我是在打會議記錄,還是在用MSN,或是在上網鬼混?
又或者是正在寫blog,就像現在一樣。

表面上如火如荼的會議,對於已經開過千百次類似會議的我,已經變成一種反射性動作,
答案已經準備好了,問A,答A囉,問B,答B咧,需要順便把C、D、E一起先答了嗎?
以前總是表面上專心的不得了,點頭微笑做筆記,
心理卻不停的『講重點,不要再離題了』。

現在有了3.5G上網,真是太棒了!
透過這小小的螢幕,神遊,
大家盡量廢話吧!儘管離題吧!千萬別客氣,當自己家啦!
反正我做我的事囉,只要能上網,一切都不擔心啦~

想要開會更不專心,弄個3.5G網卡就對啦!

現在這場會議從1個小時前就已經進入了小組聊天的狀態,
嘩啦嘩啦的聊開了,繼續上我的網,神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