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有時看到報導上那種花了一個晚上時間把自己灌醉,然後再考慮要不要跳樓的那種人,我就會想:好棒喔,你有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考慮這件事,我都沒有時間想這件事』
人的一生,困境是一定會存在,只是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它。

有時間沮喪、不滿、厭惡、消極,不如花同樣的時間掙扎、抵抗、找路、積極。

我們會看到有些人一敗塗地,倒地不起;卻有些人愈挫愈勇,挑戰另一個顛峰,其實問題只是出現在自己的心,有時間想那麼多有的沒的,不如去做吧!!

『一堂一億六千萬的課』讓我有一種慶幸,人的一生總是需要教訓,最好的教訓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,而是發生在周遭人身上,卻能讓你痛的教訓,因為這樣的教訓會讓你記得,有深刻感受,偏偏又不是自己捅的簍子。最好的教訓發生在三十多歲的年紀,因為年紀太小,捅不出什麼大洞,年紀太大,一捅就無力收拾。

演好自己吧!
看到一個失魂落魄的人,你只會同情可憐他,不會想幫他,也不會想跟他合作,更不會想跟他在一起;
但是看到一個精神奕奕,努力衝刺的人,你自然而然就會想跟他合作,想幫助他;這一切都取之於自身。放棄自我,別奢望別人幫助你,財神爺喜歡香噴噴的人,這個香噴噴不只是洗乾淨,還包含了笑容可掬、舉止得宜、開闊的心,只要這樣,任何人都樂意幫你,財神爺也會親近你。

恭喜處於低潮
感謝老天爺,在我準備意氣風發,認為一切都順到不行的時候,教會我如何煞車,看到起步的原點,感謝老天爺,在我爬的不高的時候,教會我不要摔跤。
記住!沒有比這更壞的時候,只有更好!

如果你正在低潮,正在谷底,正在徬徨,看看這本書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