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問老闆,要不要另外計價,今天看到的,都以人頭計價,每人399大元+1成服務費 (當然,要喝酒得另外付錢啦!!) 

一人一鍋,不用搶!!有三種鍋底,豚骨、泡菜、麻辣隨便選。
(當然,如果想要share別人的,老闆也不會阻止啦!!)

新鮮的蔬菜,不好吃就去跳海(反正現在流行跳海,還可以挑黃道吉日)。 

先來個前菜:龍蝦沙拉,淡淡的哇沙米的味道雖然我不愛沙拉,不過還可接受,不錯吃。 

點肉吃啦!!我最愛吃肉了!
不管什麼肉多夾一點下鍋。松阪豬肉、神戶牛肉、小羔羊肉都別客氣,不用幫老闆省錢。


一定要點綜合海鮮拼盤可省去抉擇的時間,時間是用來用力吃的。每一樣都可以單獨加點喔。
獨家推薦:蛤仔來二盤 

跟我一樣愛吃餃類、丸類的,也不要客氣,通通一應俱全。

今天的驚喜:隨您吃到撐的螃蟹,來煮個螃蟹鍋吧!!! 

軟嫩的鴨血、入味的大腸不是麻辣鍋的專利,放在豚骨或泡菜鍋裡一樣好吃,讚啦!

滿滿一大桌,爽啦!!

記得還要留一點肚子給冰品喔!! 正宗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!!七種口位任君挑選 

口乾嗎 ?有無限的可樂任您暢飲;不愛汽水嗎?還有老闆自家煮的酸梅湯及冬瓜茶可以選擇。 

一鍋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10(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)
TEL:02-8787-5383
FAX:02-8787-5373

arrow
arrow

    wallace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